• CP:八神太一X太刀川美美
  • 時間設定:高中時期
  • 由於是在tri.之前就寫好的文,所以並不會出現芽心這名角色喔,角色性格也會與tri.有偏差。

~~~~~~~~~~~~~~~~~~~~~~~~~~~~~

 

「爸爸、媽媽,我想回日本讀高中。」

這是兩個禮拜前,發生在太刀川家的事,也是目前最令人震驚的事。

而對於這句話的回應是一片的寂靜,眼前的爸媽像中了巨雞獸的石化之火一樣,動也不動,即使叉子上的牛排掉下來了也不為所動,當然這些都在太刀川美美的預料之中。

「為⋯為什麼?!難道妳在學校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嗎?!」美美的爸爸第一個反應過來,激動的問。

「不是⋯是⋯」

「還是妳已經不愛我們了?」美美的媽媽哭喪著臉。

「真的是這樣嗎?美美?!」居然連爸爸也被影響了。

這什麼超展開啊?深深感受到父母的腦補功力不但沒減少,反而逐年增加,美美的嘴角不自覺抽蓄了一下,沒想到會進入這樣的話題。

「美美妳說清楚啊⋯」

「美美⋯」

「美美⋯」

「不是啦!」被這樣逼問下,美美終於忍不住站起來拍桌大喊,嚇得她爸媽不敢再出聲音,「我還是很愛你們,真的,只是我比較想回日本讀書,因為那裡有我最重要的朋友、有很多的回憶⋯我真的捨不得離開日本,有時候我甚至會夢到那裡,會夢到曾經的冒險,所以我希望你們能讓我回去,即使只有我一個人也沒關係,求求你們。」美美堅定且真誠的看著他們,希望能把自己的思念傳達給他們。

「可是⋯」媽媽還想說什麼,肩膀卻突然被按住,轉頭一看,發現是她老公阻止她,她不解的看著。

「沒關係,就讓她去吧。」就跟當初— —她決定去拯救世界的時候一樣。

「老公⋯」媽媽仍然有點猶豫不決。

「媽媽,別擔心,我會很好的,而且還有素娜他們會照顧我啊。」為了讓媽媽放心,美美給了她一個堅強且燦爛的笑容,其實她也有點害怕,怕自己適應不來一個人生活,不過一想到還有夥伴就覺得完全沒問題,甚至期待蓋過了不安,真希望能早點遇到他們。

接下來的日子變得很忙碌,先是申請日本的學校,再來是整理行李,甚至連歡送會都舉辦了,雖然對美國的朋友也有點不捨,但還是日本的他們最重要。

想到這裡,美美忍不住笑了幾聲,又想到當時爸媽在送機的時候真的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馬上成為機場裡的焦點,他們永遠都這麼愛她,她真的很感謝他們。

這時空服小姐通知乘客們飛機即將降落,要系好安全帶,正好也把她的思緒拉了回來,看著窗外的景物逐漸變大,期待的心情也成正比的擴大。

終於,要見面了。

就在這時腦海裡瞬間閃過一抹藍色的背影,為⋯為什麼會想到他?啊,一定是因為他是大家的隊長所以才會第一個想到,嗯,一定是這樣的,絕對不是因為特別想他⋯啊~不是啦~我在想什麼啊~美美不敢置信的搖搖頭,試圖把奇怪的想法驅逐掉,而飛機也降落成功了。

拉著粉紅色的行李,褐色的頭頂上戴著等下可能會用到的太陽眼鏡,身穿白色的低胸無袖背心,裡面再搭配黑色內搭,因為飛機上有點冷所以套了一件丹寧牛仔外套,不過下了飛機後她把長袖捲到上手臂,露出細長的下手臂,下半身則是簡單的牛仔短褲和長靴,手腕上戴著多種款式的手環,有塑膠寬環、鏈子、皮革手環等。一出海關就有不少人被她吸引,雖然穿著不是最流行的樣式,但是卻非常適合她,好像她才是主流,而一心想見到大夥兒的她則是沒注意到周圍的眼光,自顧自的朝出口快速前進,就在一穿過接機口的自動門的瞬間,馬上就看到圍欄後的一群人。

不是美美的眼力好,而是誰讓那群人很顯眼呢,先不論那個群體的人數,光是外貌就很吸引人了,帥的帥、美的美,這樣不引人注目才怪咧,尤其當美美的眼睛定在那頭張狂的褐色頭髮時,她自己都沒發現她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迷死了在偷看她的人。

強壓激動萬分的心情,她悄悄的靠近他們,然後開口...

arrow
arrow

    米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