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八神太一X太刀川美美
  • 時間設定:高中時期 

~~~~~~~~~~~~~~~~~~~~~~~~~~~~~

 

  

「Pocky節?」美美看著素娜手上的兩盒Pocky巧克力條,不明所以的咀嚼從好友聽來的陌生節日。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是日本的特定節日嗎?」

 

「對啊,每到11月11號這天都會有特定的活動,一個人咬著巧克力條的一端,而他/她的另一半就從另一端開始吃,如果中途折斷或放棄的話就算輸了,這是很考驗默契的喔。」

 

「好有趣!」美美兩眼發光的看著素娜。

 

對於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的她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新奇的活動,因為美國並沒有這一類的活動,只能說日本真的有很多關於巧克力的巧思呢。

 

「嘻嘻,那我這包就給妳囉,等等跟太一回家的時候就可以玩。」素娜將手上的其中一盒交給了美美。

 

「嗯!謝謝妳,素娜。」美美開心接過,同時心裡也期待著練習趕快結束。

 

不過也許正是因為這新奇的感覺太過強烈,導致她並沒有第一時間發現其背後的意義,也沒注意到素娜更燦爛的笑容。

 

 

「Pocky Game?」太一驚訝的看著美美興高采烈地拿著Pocky盒在他面前晃啊晃的。

 

「對啊,素娜跟我說這是考驗默契的遊戲,你沒聽過嗎?」美美如此解釋道,沒發現太一在反問的時候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咳,有啊。」太一故作不以為意的回應著,等待接下來的發展。

 

「所以呢,」美美拆開包裝,拿出其中一條,「我們來玩吧。」

 

「現在?」太一這下真的嚇到了,美美什麼時候這麼大膽了?

 

「對啊,怎麼了?」但美美反而不明白為什麼太一這麼驚訝的樣子。

 

「啊…沒事,」看美美這副樣子,太一可以很肯定她一定不知道這個Pocky遊戲的目的,他環顧了一下四周,確定沒人後,「來玩吧。」

 

得到許可的美美迫不期待的含住巧克力條的一端,抬起頭將另一端對著太一。

 

對上美美發光的雙眼,太一覺得非常有趣,於是他順著美美的意思,從另一端開始咬。

 

剛開始的的第一口美美還沒察覺到有什麼奇怪的地方,直到第二口的時候,她終於察覺到不對勁,等等,這也靠太近了吧?

 

第三口。

 

好近!感覺快接吻了...不對!現在想想,這遊戲規則擺明就是要接吻啊,怎麼辦,我居然做了這麼大膽的事,天啊,怎麼辦怎麼辦,嗚啊…太近了啦!美美實在受不了太一越來越靠近的俊臉,於是想撇過頭,但沒想到一股強大而溫熱的力量卻突然抵住她的後腦勺,讓她動彈不得。

 

而在對面的太一則把美美慌亂的樣子全部收進眼裡,暗暗笑著。

 

看來這妮子終於意識到自己在幹嘛了。

 

但這麼好的機會,他也不打算停下,於是又往前咬住巧克力條。

 

嗚啊…感覺到對方的氣息更加靠近,美美覺得全身正因為那小小的期待而熱了起來。

 

 

啪!

 

 

禁錮自己的力量隨著預料外的聲音消失,美美馬上睜開雙眼,正好看到太一退離自己一段距離,嘴上還叼著被咬掉的部分。

 

「…誒?」美美不解的發出不明單音節。

 

折斷了?

 

「怎麼了?」沒想到太一反而一臉鎮定的伸手幫她抹掉殘留在嘴唇上的巧克力醬。

 

「難道妳在期待什麼嗎?」他問。

 

附帶一抹壞笑。

 

美美感覺心思正赤裸裸的展現在男友面前,從頭到腳都感到羞恥,甚至進而轉為惱羞。

 

「笨、笨笨笨蛋!」她邊大叫邊舉起手作勢要揍笑得得意的某人,雙頰也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生氣的漲紅,連說話也結巴起來。

 

而那個「某人」則是趁著她在大叫時,再次湊近她。

 

 

「唔!」

 

 

 

 

 

 

番外:

 

 

事後,太一用盡了各種嘴上技巧(是勸還是...就不得而知了)才終於安撫好美美的情緒,並回到美美家。

 

美美隨手把沒吃完的Pocky放在餐桌上,並走進房間換衣服。

 

過沒多久,換好衣服的美美走出房門便看到太一在吃剩餘的巧克力棒。

一想起剛剛在路上的事,美美又再次覺得腦羞,於是她上前走進太一。

太一剛把最後一根巧克力棒放入嘴裡,一股好聞的味道便席捲而來,接著他看到美美正張嘴準備要咬另外一端。

 

發現美美的意圖後,太一憑著良好的反應神經迅速轉過頭,不讓美美得逞。

 

 

「……」

 

 

兩人默默的對視著,直到太一露出挑釁的眼神,並晃動叼著的巧克力棒,兩人開始展開妳搶我躲的爭奪戰。

 

但論反射神經這一塊,美美怎麼可能贏得了平常就訓練有素的太一呢,不知過了多久,美美終於停止動作。

 

見狀,太一拿下巧克力棒,一副「想贏過我還早呢」的表情拍拍美美的頭。

 

沒想到美美卻突然湊近他,接著柔軟的觸感從嘴唇擴散到每條神經。

 

「你以為玩Pocky Game的目標真的是吃Pocky?」美美得意地看著呆愣的太一問。

 

 

這場爭奪戰,美美勝。

 

 

但下一秒,美美感到身體被往上抬。

 

「公主,自己點起的火自己負責。」說完這意味深長的話後,太一便單手抱著美美進入房間。 

 

 

嗯...看來這場Pocky Game仍然是太一大獲全勝。

 

 

 

 

 

 

 

 

 

——————END——————

 

arrow
arrow

    米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