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八神太一X太刀川美美

時間設定:高中時期

~~~~~~~~~~~~~~~~~~~~~~~~~~~~~

 

 

接下來的日子,只要太一在學校遇到美美,或是去找美美時都會被對方躲開,甚至是無視,就連中午吃飯的時候也是,不是由對方親手送上,而是轉自其他人——尤其禮拜一的時候還放了很多辣椒讓太一真是苦不堪言,即使他還是把它吃完。無法忍受這樣被刻意躲開了將近兩個禮拜,太一決定直接去她家堵人,既然在學校找不到人的話。

只是太一怎樣也想不到,按電鈴沒有人接應就算了,當他走下樓抬頭確認美美在不在家時發現房間居然暗的,一向怕黑的她不可能不開燈啊,難道不在家?

於是太一在美美家附近轉了幾圈,結果都沒遇到想見的人,所以他決定先暫時放棄,回到家再想辦法。直到他換掉制服時摸到固定在腰帶的數碼機才想到一個可能,對啊,美美可能在數碼寶貝世界啊,於是換成便服後,太一將數碼機對準桌上型電腦,螢幕上顯示數碼大門已打開,下一秒,一陣強烈的藍光衝向太一,化作黑影的他逐漸縮小,最後被吸入了電腦裡。

成功進入數碼世界的太一打算先找到亞古獸,然後再詢問巴魯獸的下落,擒賊先擒王,找到巴魯獸就一定能找到美美,於是太一開始大喊。

「美美,妳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就在附近的巴魯獸似乎聽到什麼聲音,於是向美美確認。「沒有。」美美把自己藏在臂彎裡悶悶的說。

「喂——亞古獸你在哪裡啊——?」

「是太一耶,美美。」確定自己沒有聽錯的巴魯獸說。

「不要跟我提到他。」美美仍然賭氣著。

「美美...」巴魯獸擔心的看著美美,大致上的事情在美美今天來找她時就說了,當美美說完後便是一場大哭大鬧,說著該怎麼辦之類的話,但吵沒多久又變成現在這樣子,完全不理會巴魯獸的安慰,一個人坐在那邊不知道在想什麼。

早知道那天就不要一時衝動說什麼不會和太一交往之類的話了,現在反而成了現世報害到自己,明明我也很喜歡太一啊,而且太一也喜歡我,但太一又說還是保持朋友關係比較好,這樣我倒底該不該告白呢...為什麼事情會變得這麼麻煩啊…似乎有某種東西堵在美美的心裡,讓她一直不敢跨越,她怕如果告白的話,對方大概會用「妳是在勉強自己吧」來拒絕他,而如果不告白又只能在原地踏步,她不想一輩子這樣。

 

不管怎麼喊,太一就是不見亞古獸的蹤影,太一不滿的踢了塊小石頭,剛好想到既然找不到亞古獸,乾脆直接找巴魯獸就好啦,太一拍了下頭,自嘲為什麼不早點想到,於是他張口...

颯颯——

咦?太一靠向聲音的來源,發現聲音是來自剛剛踢的石頭飛去的草叢後,太一好奇的往那邊靠近,正當他猜想會是亞古獸還是巴魯獸時,一道黃色的身影突然從草叢後出現,並發出嗡嗡嗡的振翅聲。

是黃蜂獸!!!暗叫不妙的太一想也不想轉頭就逃跑,真是糟糕,偏偏就是找不到亞古獸,但他還是不放棄的邊跑邊大喊自己拍檔的名字。

「亞古獸!你在哪裡啊?!哇!」看著眼前只剩下懸崖,太一不得不停下腳步,這下真的慘了,他轉過身看著一步步逼近的皇蜂獸。

 

聽到嗡嗡聲的巴魯獸提起警戒的環顧四周,並站起來看向樹叢外,沒想到居然看到被逼到懸崖的太一和皇蜂獸。

「糟了,太一有危險啊!」巴魯獸焦急的喊道。

「什麼?!」美美驚訝的抬起頭,剛剛的煩惱馬上煙消雲散,只剩下擔心,「巴魯獸快去救他!」

「沒問題。」

像是感應到美美的想法,她的暴龍機起了反應,而巴魯獸則是全身開始發光,身形逐漸從瘦小變得高大,讓美美的心跟著放下。

——巴魯獸進化——仙人掌獸!

強烈的光線消失,雙手戴著紅色拳擊手套的巨大仙人掌站在美美的眼前。

「我們快走吧!」沒時間感嘆好久沒看到仙人掌獸,美美趕緊跟拍檔去搭救太一。

 

可惡,難道就到此為止了嗎?太一瞪著身後深不見底的斷層不敢輕舉妄動。

——太一!!!

美美?聽到熟悉且懷念的聲音,太一回頭一望,果然瞧見想找的人正往這邊跑來。

「仙人掌獸,快救太一!」美美焦急的指示道。

「尖尖碰碰拳。」一根根的刺從仙人掌獸身上直衝目標。

沒注意後方的皇蜂獸一時來不及閃躲,只能呆愣的接住迎來的攻擊,原本要發出攻擊的皇蜂獸整個身子偏掉,但皇蜂針卻還是擊出了,所幸因剛剛的衝擊造成尾針偏離了軌道,再加上太一早已有心理準備的往旁邊挪動了一點,順利閃開直衝右腳的毒針,但沒想到腳下的地面因此而裂開,導致太一崩落的土石向下墜,感到危機降臨的太一本能地伸手抓住斷層的邊緣,垂在半空中。

「太一!」美美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了,趕緊衝向太一,想拉他上來。

「美美...」

嗡嗡嗡——

仙人掌獸剛想阻止美美,偏偏皇蜂獸在這時又飛了回來,擋在仙人掌獸和美美之間。

「仙人掌獸。」美美擔心的回頭望向他們。

「別擔心,快去救太一。」

「嗯。」確定對方沒問題,美美二話不說,立馬靠近太一,並跪下來伸手要拉他。

「別這樣,美美,妳會掉下來的。」太一緊張的勸道。

「可是...」美美猶豫著,確實就自己一個女孩子的力氣是沒辦法承受太一的重量,難道要什麼都不做嗎?沮喪的美美顧不得一切的大喊,「八神太一,你要是不能毫髮無傷的上來,我是不會跟你告白的!」

這是威脅嗎?太一驚訝的想。

但美美快哭的樣子,讓太一實在不忍:「那真是對不起了。」說完,他毫不猶豫的放開手。

美美驚恐的捂住嘴,眼看太一就要爬上來...

誒?!爬上來?!美美有點反應不過來。

而太一則是一臉輕鬆的走到美美面前,彷彿剛剛差點掉下去的不是他。

「好了,公主,我可是毫髮無傷的喔~」太一親暱的捧起美美的臉,用額頭抵著她的,雙眼深情的說:「妳的告白呢?」

腦袋終於轉過來的美美頓時惱羞成怒,於是她攥起拳頭,用盡全身力氣揍向太一的肚子:「哪裡毫髮無傷啦!」

被這樣毫無預警的襲擊,太一痛得蹲下身子,妳還真的打下去啦?但隨後他聽到小小的啜泣聲,他訝異的抬起頭,發現美美背對著他,肩膀卻是在顫抖。

「我是真的很擔心你啊!」美美哽咽的說,眼淚不受控制的一直流。

發覺玩笑開過頭的太一趕緊站起身走到美美身邊從後面抱住她,邊安慰邊寵溺的替她擦掉眼淚:「對不起,我玩過頭了,對不起,我讓妳哭了。」

「我再也不會跟你告白了啦。」眼淚像壞掉的水龍頭般,止也止不住。

「妳還真是嚴格啊!」太一好笑的看著美美,下一秒有點臉紅的說,「那妳用點頭就好了,妳喜不喜歡我?」

美美不甘心的看著太一,隨即微微的點點頭——那是當然的啊,笨太一。雖然動作很小,不過太一還是很高興的緊緊抱住美美,終於...

「美美小心!」仙人掌獸的警告聲突然傳來,讓美美想起他們還在危機當中。

抬頭一看,發現皇蜂獸正朝自己飛來。

「小型火焰!」伴隨著這道聲音後的是飛來的一團熊熊火焰,又是一陣突襲讓皇蜂獸不知所措,燒得他不得不飛離現場。

「亞古獸。」如此熟悉的招式,身為搭檔的太一怎麼可能會認錯呢。

「太一。」亞古獸高興的跑向太一他們,剛剛他回來的時候看到他們遇難真的是嚇死了。

「你到底跑到哪去啦?我找你好久。」太一高興的蹲下來抱住亞古獸。

「我剛從創始村回來啊。」亞古獸無辜的解釋道,不知道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

「真是的。」太一無奈的揉著亞古獸的頭。

 

到了隔天,這項好消息馬上傳遍其他十個朋友的耳中,他們紛紛來向他們道恭喜,有時還會伴著「什麼時候發喜帖啊」、「要找我當伴娘/郎喔」之類的話,搞得他們真是害羞到不行,當然,這也是素娜他們最喜歡看到的。

好不容易撐到了太一社團練習結束,美美和太一牽著手一起走回美美的家,對方的體溫透過手心傳到身上,讓原本有點冷的天氣不再那麼冷,而且慶幸的是,他們完全沒有感到尷尬,就像平常一樣聊著天、說著笑,到了家門口後,美美突然低下頭,不說話,正當太一覺得奇怪時,美美紅著臉小聲的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我希望你每天能給我一個吻,說你每天都喜歡我。

 

天知道她可是費了多大的力氣去要求這件事,一路上也一直在想這件事,雖然她在美國待久了,多少有點受那邊的風氣影響,對於男女交往的認知有一定的了解,但果然由自己口中說出來真的好害羞啊!可是如果不說的話會不會只是跟平常一樣道聲再見就走了呢?

「唉呀呀,居然被妳搶先了啊,真不愧是公主。」不知為何太一此時的嗓音就像魔藥般,讓美美有點晃神。

他什麼時候有這樣的能力了?

恍惚間,美美注意到太一將雙手抵在門上,藉著身高的優勢把嬌小的她困在他和門中間,成了一種曖昧的距離,不知是忘了還是乾脆不管會不會有人經過或是監視器正錄著這回事,太一低下頭,緩緩的靠近美美,彼此的熱氣漸漸清晰的吹在自己的臉龐上,時間彷彿被放慢了般,等待一個吻的降臨就像等待一個世紀,當兩人的唇終於碰上時,美美不自覺的輕顫了一下,感覺好像有小小的電流傳了過來,軟綿綿的,還有屬於太一的味道,美美閉著眼睛享受這美好的時刻,不知過了多久,太一終於離開她一點,清涼的空氣拂過美美的臉龐,頓時讓她冷得有點不適應。

剛這樣想,太一的臉又湊了過來,美美連忙阻止他:「等等,夠了,公共場合之下...」雖然美美的思想還算開放的,但是也沒開放到這種地步啊,要是有人經過怎麼辦?

「我偏不等。」太一霸道的說。

然後他的薄唇又再次湊上美美的,只是這次不是只有簡單的蜻蜓點水,太一有點強硬的伸出舌頭把美美的牙齒撬開,和美美開始玩起追逐戰,一開始美美還有點閃躲的意味,但當太一的舌頭碰到她的時,就像著了魔般,美美的小舌也漸漸的主動去觸碰他。

這次似乎有點久,還不懂換氣的美美有點喘不過氣的呻吟著,希望能引起對方的注意,但沒想到反而造成反效果,對太一來說這真是可怕的催化劑,於是太一換了個角度又繼續攻略美美勾人的舌,直到美美真的誤以為自己會被吻到缺氧致死,太一才放開她。

好不容易獲得自由的美美,大口大口的、貪婪的吸著氧氣,她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氧氣這麼好聞,也不知道是因為缺氧還是太害羞關係,美美現在臉紅得像顆蘋果似的,即使她現在正不滿的瞪著太一,但看起來一點氣勢也沒有,反而多了種嬌氣。

「妳現在的樣子很明顯的在表示妳很喜歡我呢。」太一壞笑的說,但臉上的紅暈出賣了他。

「你還不是一樣。」美美不服輸的回嘴,嘟嘴的樣子讓太一忍不住又偷親一口。

——這可惡的太一。

——啊啊,好想現在吃掉她喔。

arrow
arrow

    米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