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八神太一X太刀川美美

時間設定:高中時期

~~~~~~~~~~~~~~~~~~~~~~~~~~~~~

 

 

 

美美懊惱的盯著眼前一堆衣服,現在是週五的晚上,明天她要跟太一一起去水上樂園玩,只是...她根本不記得她有答應這件事啊?!!美美抓著頭哀嚎,到底是什麼時候啊?她對前天的記憶只有吃飽飯後因為倦意湧上所以小睡一下,在夢裡還很開心的跟巴魯獸玩耍,結果起來時發現頭下枕著太一的外套,而外套的主人則是睡在她旁邊,感覺不對勁的美美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才發現他們已經蹺了兩堂課,於是美美趕緊叫醒還在睡覺的某人,然後衝回各自的教室——正確來說只有美美而已,太一則是慢條斯理的回去他的班級,接著美美開始接受一大堆的訓話跟詢問,等終於從老師的摧殘中解放時,美美的手機傳來了訊息。

 

——明天要記得早睡喔,我們兩個約好後天要去水上遊樂園的。

 

——我會去妳家找妳。

 

所以她到底什麼時候答應的啊?!!她還因為這樣特別跟素娜去挑泳衣,害她被素娜問起原因時整就是那裡叫一個尷尬和不好意思,尤其當她看到素娜用曖昧的眼神說出「約會」兩個字後真想找地洞鑽。反正火坑跳都跳了,就只好面對它了,美美望向書桌上的袋子,下定決心要在那天虜獲太一的心,於是美美認真的挑起明天要穿的衣服。

 

但她沒想到的是,上天偏偏就是愛作怪,尤其是越重要的事越容易與願違。

 

 

 

隔天,太一果然在約好的時間來接美美,當他看到美美的裝扮時不禁愣住了,白色的短袖衣服,中下擺則是有如扇子般的摺痕,看起來就像一朵半開的花苞,下半身是牛仔短褲,美美將頭髮綁成高馬尾,戴著銀色的手鍊,脖子上則是繞了一條淡粉色的絲巾,再配上布料的及膝長筒靴,看起來非常清爽。呆了幾秒後,太一輕咳一下來掩飾剛剛的失態,這傢伙是故意的嗎?怎麼會知道我的喜好呢?

 

太一感到雙頰有點熱,於是連忙道:「走吧。」

 

「嗯。」美美有點心不在焉的跟在太一後面。

 

太一真的很喜歡藍色呢,從小到大總會有藍色的外套或T恤,像今天,他穿著藍色的棉質外套,裡面則是白色T恤,然後搭配一條黑色長褲,雖然簡單但看起來真的很適合他,說起來我們現在的裝扮是不是...

 

——誒你看,那個男生好帥喔。

 

——對啊,可是他身旁的是不是女朋友啊?

 

——可能喔,他們的穿搭幾乎一模一樣,好像情侶裝喔。

 

看來不是我只有我這樣想。美美害羞的低下頭,同時心裡正在竊喜。

 

「到了。」太一好聽的聲音在頭上響起。

 

美美抬起頭,看著偌大的招牌,深吸口氣,剛剛是好的開始,接下來應該會很順利吧,美美在心裡替自己打氣。

 

「那等下見吧。」到了更衣室前,太一這樣說。

 

「嗯。」

 

已經先換好的太一在更衣室出口等著美美,有時候會有女生上來向自己搭訕,但都被他拒絕,在打發掉第四個女生後,美美終於出來了,但看到對方的樣子,太一的臉瞬間黑了一半。美美的上身只穿足夠蓋住胸部的粉色布料,並用細繩綁在脖子後跟背後,胸前還有個裝飾用的大蝴蝶結,然後下身是粉色的蛋糕短裙泳褲,但是長度只夠遮住一點點大腿,甚至有看到裡面的風險,沒錯,她穿著的,是名為「比基尼」的泳衣,把美美姣好身材完全展露出來,親愛的公主大人,您今天怎麼了?一直在挑戰我的理智。

 

太一看著經過的男人都對美美指指點點,而當事人卻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終於忍無可忍了,於是他走到美美身邊,脫下身上的藍色外套披到美美身上。

 

「怎麼了?」美美不解的問。

 

「穿上吧...我不想讓其他男人看到。」說完,太一抬手遮住半邊臉,似乎在隱藏什麼,但美美還是發現太一的耳朵有點可疑的發紅。

 

看到這個,美美的臉也跟著漲紅,這樣也太犯規了吧!

 

「走吧!」太一很自然地牽起美美的手,領著她往場內走。

 

吶,我可以當成你喜歡我嗎?美美不確定的想,同時下定決心要在太一面前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但越是這樣想越是容易出錯,因為美美太在意這件事了,所以導致事情都弄巧成拙。

 

例如當她和太一在泡水時,腳不小心一滑差點栽到水裡,幸好太一及時扶住她,但也因為這樣他們兩個離得好近,讓美美注意到太一有點健壯的體格,害羞的她立馬掙脫太一的手並往後退,沒想到居然撞到身後的人,害得她連連向對方道歉;或是他們去玩鬼屋時,原本就很害怕的她,想藉機獲得太一的安慰,結果反而因為驚嚇過度居然出手打了工作人員,致使拖累太一跟著道歉;又或是當他們玩滑水道時,只剩下兩人共用的泳圈所以不得不一起坐,結果她因為太在意身子靠很近這回事所以不小心害羞到暈到了。

 

美美沮喪且煩惱的趴在桌子上——現在他們正在休息區休息,她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明明一開始還好好的啊…

 

「妳要不要喝點什麼?」太一關心的問。

 

「不要。」還在懊惱的美美有點鬧彆扭的說。

 

「真的不用?」

 

「我就說不用了嘛…啊…」話一出口,美美馬上後悔了,明明就不該是這樣的啊,她又躲回自己的臂彎裡,「對不起...」

 

「不會。」說完,太一轉身走去買果汁,留下美美一個人在座位上想著今天都完了。

 

但美美不知道,當太一離開休息區後不是走到飲食店,而是走到某個草叢後,並伸手撥開它。「所以說...你們在這邊做什麼?」太一用「你們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的眼神盯著眼前十個人。

 

「就...約在這裡啊。」大輔心虛的解釋道。

 

「給我說清楚喔。」顯然太一並不接受,畢竟十一個人在他們周圍晃來晃去實在是太明顯了,不過對於他們的意圖他心裡大概有底。

 

「對不起...」知道騙不過他,他們只好低頭道歉。

 

「但是我們真的很擔心你們啊,美美很希望今天能順利獲得你的好感,你知道嗎?」素娜連忙解釋。

 

「對啊,美美姊姊這樣太可憐了。」小京也跟著幫腔。

 

他們這個樣子,太一只能無奈的嘆氣,於是他轉過身並說:「我知道了。」

 

然後就走到飲食店叫了兩杯飲料,接著走回休息區。

 

 

 

聽到有東西放到桌上,美美下意識的抬起頭,果然是太一回來了。

 

「太...」美美剛想說什麼,嘴巴卻被某樣東西堵住,熱熱的,軟軟的,美美驚訝的瞪大眼睛,太一的臉龐在自己眼前放大了好幾倍,所以他們現在是在...

 

而躲在後面觀察他們的素娜等人也震驚的張大嘴巴。

 

不知過了多久,太一終於拉開兩人的距離,但握著美美的手還是沒有放開。

 

「我喜歡妳,美美。」太一眼神認真的說。

 

誒?!這是告白嗎?美美沒辦法相信這是真的,但既然都變成這樣了,美美當然要抓緊時機告訴對方她的想法。

 

「我也...」正當美美緊張的給予回覆時,沒想到太一打斷了她。

 

「啊不過,」太一一臉誠懇地說,其實心裡的惡作劇心態又忍不住作怪了,「其實妳不用急著答應跟我交往啦。」

 

美美...和躲在草叢後的人有點反應不過來。

 

「畢竟公主殿下曾經(中午在屋頂吃飯時)說過不會跟我交往的啊,所以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如果影響到妳的心情真是對不起。」(S指數上升中)

 

這絕對有記恨的成分在啊!美美等人開始石化了。

 

「我們還是保持朋友關係吧,直到妳喜歡上我為止。」太一非常真誠的笑著,同時黑化程度也到了爆表的狀態。

 

沒辦法,誰讓他就是喜歡欺負她呢,而且也是為了懲罰身後一群急躁的傢伙。

 

在這之後,美美的心都不在身上了,連她之後玩了什麼,怎麼換衣服,什麼時候回家的都不知道。

 

直到她進了浴室沖澡後才醒了過來,這個臭太一,你怎麼可以這樣啊!!!美美真是無語問蒼天,並決定明天要在他的便當裡動手腳。

 

而此時的太一也不管身後的妹妹叫著「美美太可憐了」之類的話,自顧自的在書包裡準備了一包胃藥。

 

arrow
arrow

    米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