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八神太一X太刀川美美

時間設定:高中時期

~~~~~~~~~~~~~~~~~~~~~~~~~~~~~

舒爽的微風吹過,溫暖的太陽透過樹葉之間的空隙探出光芒,灑落在坐在樹下的一男一女身上,颯颯的風聲就像風鈴一樣發出好聽而溫柔的搖籃曲,這種微涼又溫暖的天氣再加上吃飽飯後血液緩緩的沖上腦門時總是讓人容易想睡,尤其對昨天煩惱該如何讓太一對自己有好感而沒睡好的美美特別誘惑。

美美犯睏的表情被太一一覽無遺,他愉悅的觀察著可愛的美美,趁著她還沒睡著前開口說:「美美,這週末我們一起去水上遊樂園吧,我這裡有兩張嘉兒給的票喔。」啊,又打一次哈欠了,這是第三次了呢,他的笑意也加深一層。

「嗯?喔。」沒有多餘心思的美美隨口應了聲,她好像看到有人在跟她招手。

「那我們禮拜六早上約在妳家門口?」

「嗯。」啊是巴魯獸。

「不能睡過頭喔。」

「嗯...」美美終於支撐不下去的頭一歪,靠在太一的肩上,意識全部跑進夢裡跟巴魯獸玩耍。

看著美美臉上掛著毫無防備的笑容睡去,太一無奈的笑了笑。

就不怕我襲擊妳嗎?太一寵溺的抬起手,替美美理好滑落下來的劉海,並輕輕的撐起美美,把折好的外套放上草地,再溫柔的把美美的頭挪到充當枕頭的外套上,讓她舒服的躺下。此時的動作讓太一離美美好近,太一趁機仔細的端詳起美美的睡顏,弧度很好看的雙眉,如羽毛濃密卻輕盈的眼睫毛,小巧而挺的鼻子,嬰兒般粉嫩的皮膚,然後是由粉色水珠匯集而成的濕潤飽滿的雙唇...

 

其實一開始他覺得美美是個驕縱、任性、很麻煩的女孩子,不過久而久之,他逐漸發現她的優點,單純、善良,即使不喜歡大便獸卻能和其成為朋友,甚至和邪惡的奧加獸友好起來,在黑暗巨龍獸攻擊大人時,是她的純真眼淚救了大家,還有一次他聽到小京稱讚美美說服蛋蛋獸的事蹟,這些都讓太一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許她就是有某種吸引力吧,連自己也開始注意她了。開始跟美美頻繁聯絡是在升國三的暑假,當時雖然可以直升高中,但因為算是知名學校,所以課業還是管很重,對功課不是很好的他來說更是麻煩,讀書讀到厭煩的他想找個人聊天,但阿和跟素娜應該也在忙著讀書吧;阿助那傢伙雖然已經升上高一,但還是忙著往補習班跑;而光子郎這個時候偏偏不在線上。無聊到爆的太一不禁哀嚎怎麼要找人的時候偏偏都找不著啊,結果無意中瞄到美美顯示在線上,於是他點開視窗跟美美聊起天來,沒想到一聊就是整個晚上,導致隔天在課堂上睡覺被抓包。

漸漸地,他跟美美每天都會聊上一段時間,而結束談話時,美美總會回句「考試加油」、「別偷懶」、「快去讀書」、「英文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之類的話,讓太一感到很溫暖,就跟當初喜歡素娜時的感覺一樣。

而發現喜歡美美的這份感情是在高一的冬天,有段時間美美在聊天時總會提到兩個字——「馬可」。

——今天要跟馬可去讀書。

——等等要去馬可家慶祝感恩節。

——明天要跟馬可過聖誕節。

——馬可他們等下會過來我家開聖誕派對,我先去準備。

——我今年會跟馬可他們跨年。

馬可馬可,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提到他,太一感到自己心中有一團火在燃燒,悶得他很不愉快,這股不爽快感是怎麼回事,於是他終於忍無可忍的去找自家老妹問清楚,原本以為這是種病,沒想到不是,其實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種病,叫做「嫉妒」的病,聽到這裡,太一有如當頭棒喝般腦子全開通了,原來他已經喜歡上她了,然後他發現他親愛的妹妹正用一種討打的表情開口道:「你就承認你口中的『那位朋友』就是你吧!」

正好那時是12:00,廣場上的天空開始響起煙火綻放的聲音,他們十一個被選召的孩子開心的看著天上的燦爛花朵並互道「新年快樂」,與此同時,太一的手機也響起。

——新年快樂:)對你們那邊來說。

太一愉悅的回覆。

——Happy New Year

但接著就沒再有訊息進來了,這讓太一很奇怪,但想想對方可能是在忙吧,所以也不以為意的跑去找阿和他們慶祝新年了,只是沒想到回家後也是沒任何新訊息,等了好久但終究仍是敵不過睡意睡著了,到了早上,美美才又傳一則訊息。

——新年快樂~現在我們這邊也是新年了。

看到對方的訊息,太一也不再糾結昨天的事,開始跟美美聊起天。

 

但現在想起來,太一還是對那段時間很吃味,這個小妮子幹嘛開口閉口都是馬可啊,要不是她現在每天總會紅著臉偷瞄他,他可能會以為她喜歡的是馬可咧,太一越想越不滿,於是懲罰性的在美美誘人的唇上印上自己的,然後好整以暇的直起身子,彷彿他剛剛什麼也沒做。

喵——

太一往後一看,發現是隻小花貓坐在旁邊看著他們,他把食指抵在唇上做出噤聲的動作,就像偷吃糖果的小孩一樣勾起得逞的笑容說:「別說出去喔。」

arrow
arrow

    米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