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八神太一X太刀川美美

時間設定:高中時期

~~~~~~~~~~~~~~~~~~~~~~~~~~~~~

秋天,是個非常適合偷懶的季節,尤其到了下午,氣溫會逐漸變得涼爽而不冷,吹來的涼風像雲朵一樣,載著人心到天空上,感覺身體都變得輕飄飄的,坐在柵欄上的美美閉著眼睛感受這一切,難怪說到蹺課,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立馬答應,除了阿助等等要考試所以沒辦法跟來,而且換作是以前的他一定會哇哇大叫說這樣不好啊,日本的未來會完蛋的啊之類的話,沒想到這次居然會什麼都沒說,看來是習慣了吧。

 

「來吧,公主。」富有磁性的男聲把美美的思緒拉了回來,低頭一看原來是太一,他正舉著雙手,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我會接住妳的。」

 

......真是熟悉的場面,六年前也是這樣呢,再找一天去數碼寶貝世界吧。下定決心的美美,展開笑顏並跳下圍欄,太一也適時地接住她,瞬間兩人的距離變得好近,對視的兩人感覺像是跌進了對方的瞳孔中的深淵,陷在裡面。

 

「咳,你們的書包。」素娜面帶微笑地把書包交給他們,剛好擋住身後阿和,以至於兩人完全不知道他們剛剛曖昧的動作被固定在阿和的手機相簿裡。

 

「快走吧,免得等下被主任發現。」光子郎提醒道,然後在他們看不見的死角裡向阿和用眼神示意把照片也傳給他,等下傳給伊織他們看。

 

現在是下午3:30左右,中午吃飯時光子郎建議先回去上下午一二節的課,等太陽不是很曬的時候再出來,而唯一的缺點就是主任都在這時間出來巡邏。

 

所以在主任巡邏前——也就是3:20時,他們選在比較隱秘的地方集合——小學部的某棟大樓的後面,因為圍欄不高,所以常常是蹺課的必經路線,最先越過去的是運動細胞都很好的太一跟阿和,他們兩人負責在另一邊接書包,再來是光子郎,然後是美美,因為素娜的手腳也很敏捷,所以負責把風,見大家都到另一邊了,素娜也俐落的跳過去,至於裙子走光這件事,即使知道素娜和美美都有穿安全褲,但太一跟阿和還是有點小忌諱,而在素娜和美美的半求情半強勢的勸說下,兩人才終於勉為其難地答應。

 

事後美美開玩笑的問太一為什麼管這麼多,沒想到對方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因為不想讓其他男人看到啊」,導致美美有點後悔問他,尤其看到太一得意的笑容,她更是不甘心,現在好了,反倒是她臉紅了,這個太一到底是存心還是怎樣啊,說出這種話都不會臉紅嗎?可是這樣是不是代表他喜歡我呢?

 

想到這裡,美美抬頭看向身邊的太一,才發覺他好像又長高了,而且似乎變得更帥了,所以說男生這種生物真是犯規啊,明明小學的時候比他高,可是到了現在居然是他高她好多,而且這差距根本不是小學的時候能比的。

 

「美美妳別一直用這麼熱切的眼神看著我啦,我會不好意思的。」太一有點為難的說,顯然對方毫無察覺剛剛看著自己的樣子有多可愛,大大的酒紅色眼睛直盯著他不放,就像在勾引他,要不是他耐力夠好,真想當場親下去。

 

「蛤?啊!」不懂對方在說什麼的美美單音節的發出疑問,但下一秒因火車煞車導致的慣性讓美美一時之間站不穩,眼看就要吻上地面了。

 

「小心點。」太一不慌不忙的抓住她的手臂,等她穩住身子後,才放開她說:「下次別這麼冒失。」然後抬起手輕輕的敲一下她的額頭。

 

「喔。」所以說男生這種生物真的很犯規。

 

 

 

涉谷站到了——涉谷站到了——女廣播員提醒太一他們目的地已到達。

 

「我們要去哪裡呢?」下了車的他們此時正站在車站門口討論接下來的地點。

 

「遊戲場怎麼樣?」光子郎提議道。

 

「還是去保齡球館?」太一興奮的說。

 

「好啊,好久沒比賽了。」阿和投給太一一票,同時心裡正燃燒一股鬥志。

 

這兩個已經高中生了,怎麼還是這麼愛對決。看著他倆的素娜,眼神溫柔的就像大姊姊寵愛弟弟一樣,剛好也發現在他們旁邊的美美正東張西望,對每家店都很有興趣的樣子,於是開口說:「不如美美來決定吧,畢竟妳也好久沒回來了。」

 

「誒?可以嗎?」美美不確定的向眾人詢問,當他們點頭表示贊同後,美美開心的說:「那我要唱卡拉OK。」雖然在暑假有跟其他朋友唱,可是既然都來一趟了,而且還是跟素娜他們,當然就是再去一次啦。

 

因為美美以前常去的卡拉OK館離車站不遠,所以他們決定用走的過去。一路上都有不少人盯著他們看,不是因為長相或是打扮很奇怪——這裡奇怪的人太多了,反而很正常;而是他們男的帥女的美,這類的人聚在一起時就會成為供應大家養眼的資源,不知是沒察覺還是已經習慣,他們完全不在意被人盯著。正當美美和素娜在隊伍後面聊得很開心時,美美聽到一道嚇斥聲——

 

「喂!小鬼,把你手上的錢給老子!」

 

往後一看,發現有兩名不良少年正在威脅一名看起來只有國小四年級左右的小孩,更可惡的是沒有人想幫他,美美實在看不下去,二話不說馬上跑向那三人,完全沒理會身旁的素娜的呼喊。

 

眼看其中一名不良少年伸出手要去搶小孩的錢,美美及時擋在兩人之間,把小孩護在身後,並生氣地罵道:「你們兩個威脅一個小孩羞不羞恥啊!」

 

然後低頭叫小孩快走,而對方也匆匆的道了謝就跑走了。

 

中途突然殺出個程咬金,讓兩名不良少年反應不過來,站在旁邊戴著很多耳環的人先回神過來,惱羞的罵道:「關你屁事啊!女人給我閃邊去!」

 

「等一下。」方才準備搶錢的人阻止身旁的人,並抬手勾起美美的下巴調戲道:「這女人姿色挺不錯的,不如陪我們玩吧。」

 

啪——響亮而清脆的聲音在嘈雜的四周中還是特別明顯,頓時周圍像是被這道聲音吸走般沒了聲音,所有經過的人都把視線移向他們。

 

對美美調戲的那名少年瞪大眼睛,紅腫的左臉和美美舉著的手顯示美美剛剛打了他,臉龐的火辣感激起少年的怒氣,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打他!

 

「妳這個婊子,別欺人太甚了!」少年惱羞成怒的握起拳頭,充滿殺氣的朝美美揮去。

 

美美被對方的氣勢鎮住,只能呆立在原地,來不及閃躲,眼看拳頭快要吻上來,美美下意識的閉起眼睛,等待疼痛的來臨。

 

「是啊,別欺人太甚了呢。」太一的聲音在這時響起,許久沒感到預計中的疼痛,美美不解的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太一正黑著一張臉抓住那名不良少年的手腕。

 

「別人在看吶。」太一用只有他們三人聽得到的聲音「提醒」道,以前在數碼寶貝世界得到的歷練,讓現在的他擁有一股勝於同齡人的氣勢,眼裡的警告意味嚇得那兩名少年慌張的拋了句「給我記住」就逃走了。

 

「謝...」美美原本緊繃的精神放鬆下來,長吁了口氣後,要向太一道謝。

 

「妳知不知道妳在做什麼嗎!」沒等美美說完,太一大聲的責備她。

 

要不是他比別人的反應更快——其他人...包括自己都因美美甩了對方巴掌而愣住,他們沒想到她居然打下去了,搞不好美美現在是受傷的樣子,光想到對方揮拳的力道和速度,太一不禁在心裡打了個寒顫,幸好他有反應過來,不然的話...

 

「可是他們搶一個小孩的錢本來就不對啦!」不懂為什麼會被責罵的美美不甘心的回嘴,她又沒有做錯,憑什麼要被罵。

 

「那妳下次可以叫我啊,」太一不顧一切說出心裡的話,「我是男生,身體夠強壯,妳一個女生差點被揍,妳知道我會擔心嗎?」

 

聽到對方的真心話,美美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最後吐出的只有「對不起」這三個字。

 

「好了啦,美美也沒做錯啊,別生氣了。」素娜開口替美美解圍,免得氣氛會更尷尬。

 

「唉,我也知道啊。」依照美美的個性,她一定會這樣做,誰叫她就是這樣的純真呢,也是為什麼她擁有純真的徽章,只是剛剛真的太驚險了,到現在太一還是心有餘悸,「抱歉,不該對妳這麼大吼。」太一憐惜的拍拍美美的頭。

 

面對太一的溫柔,美美終於忍不住哭了,其實她也很害怕啊:「可惡的太一,你要請我唱歌以示負責!」

 

「哈哈哈,好啦。」太一寵溺的抱住美美,柔聲的安慰她。

 

之後,美美藉著唱歌來宣泄今天的情緒,好聽的歌聲也渲染了眾人,讓大家原本擔心她的心情逐漸變好;阿和因為有參加樂團,所以歌聲自然不賴;素娜和光子郎的也不差;而太一的就...當他唱第一個音時,大家就知道不妙了,果然接下來大家被魔音穿腦摧殘了五分鐘,但即使是這樣,大家還是很開心,美美更是覺得無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