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P:八神太一X太刀川美美
  • 時間設定:高中時期

~~~~~~~~~~~~~~~~~~~~~~~~~~~~~ 

 

進入秋天的日本即使到了中午還是很熱,不過已經開始會有涼風吹過,這種偶爾的涼意,對被炎熱夏日摧殘許久的人們來說是種小幸福,尤其是今天,太陽不太大,有時還會被雲蓋住,再加上拂過的秋風,讓天氣變得十分涼爽。

 

很適合去屋頂吃飯吶。太一坐在座位上看著戶外,不禁這樣想。

 

「太一」、「八神同學」這類的稱呼突然在耳邊此起彼落,把太一的思緒拉了回來,看著眼前圍著自己的一堵人牆,太一頓時感到無奈,真是每天的必經行程啊…...

 

「太一,我們一起吃飯吧~」其中一個看起來像是帶頭的女同學開口道,並把手中的便當往前遞,「如果不嫌棄的話,這盒便當給你。」

 

「抱歉,我有約了。」太一給予帶有歉意的笑容,與此同時,另一道爽朗且悅耳的聲音傳進他的耳膜——

 

「太一。」

 

總算來了。太一愉悅的看向聲源,如同自己預料,門外站著擁有褐色捲髮的少女,她的手上捧著兩個便當,光是看著她,太一的眼神馬上從無奈變成寵溺,臉上也換成燦爛的笑容,這樣的變化讓在場所有目睹到的女同學羨慕又嫉妒。

 

「走吧。」太一起身走向少女,完全不顧身後那位帶頭的女同學,也不介意別人的竊竊私語。——怎麼又是一年級的太刀川美美啊?

 

——對啊,每天跑來不煩嗎?一直霸佔我們的太一。

 

——我覺得長得還蠻可愛的啊。

 

——是嗎?我倒覺得個性應該挺蠻橫的。

 

——不過這種女生就是得手了才有趣啊。

 

......很好,這下能不介意才有鬼咧!聽到後面的評論,太一覺得心情不是那麼美麗了,身後開始升起一縷黑氣,惡作劇的心態也隨之湧上,當他走近美美時,非常順手的把手搭在美美的肩上。 

 

「走吧,公主。」說完,還不忘朝剛剛說美美可愛和想追她的那兩名少年丟了一記警告的眼神,讓他們有種瞬間被砍頭的錯覺。

 

美美因為太一突如其來的動作而傻住,只能呆呆的跟著他走,直到她終於回神時,太一的手還是放在她的肩上。

 

「喂,你是不是該把手放下啦!」美美用略大的聲音「提醒」太一,以免因害羞而變得超大的心跳聲被身旁的人聽到。

 

「為什麼?」沒想到對方居然反問她?!

 

她總不能說因為她會害羞吧!打死她都不會這樣,她可是公主耶,怎麼能示弱啊!

 

看著她一下白一下紅的臉,太一覺得有趣極了,而S指數更是逐漸上升。

 

「這樣有什麼不好嗎?」(指數持續升高)

 

「當然不好啊!」某公主理直氣壯的說,但臉紅的樣子倒是解釋了一切。

 

「可是我挺喜歡的耶。」(繼續上升)

 

「喜⋯我可是公主耶,身為庶民的你是碰不得的啊。」看來某隻已經有點被逼急了,連這麼蠻橫的話都說得出來。

 

太一輕咳一下來掩飾想笑的衝動,用「小的明白了」這句話做結,然後把搭在肩上的手移開,拿過美美手上的便當說了句「去屋頂吧」就自己先走了,完全不理身後的人正糾結在是不是說的太過分了,和自已居然會感到失落這兩件事上。

 

 

 

「咦?你也來啦?」

 

誰啊?太一不解的想,打開門的他,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句話迎面而來,但跟屋裡相差盛大的光線刺得他現在只能半瞇著眼睛,待他終於適應後,才發現原來阿和跟素娜已經先來了。

 

「真是的,太一你怎麼可以⋯素娜?!」繼太一之後美美也跑了上來,而原本責備的話語在看到素娜後全部停止。

 

「呀~美美也來啦。」說完,素娜用「求詳情」的八卦眼神看向太一。

 

「⋯我們過去吧美美。」接受到訊息的太一選擇直接無視,然後走到阿和旁邊坐下,美美則是坐到素娜旁邊。

 

「看來大家想的都一樣呢。」又有一道屬於少年的聲音響起。

 

眾人往聲音的來源看,原來阿助跟光子郎也上來了啊。

 

在一陣寒暄問暖之間,眾人紛紛打開自己的便當盒,首先是阿和跟素娜的,兩個人的便當都是一樣的菜色,據說是因為身為足球部經理的素娜也要早起,所以便當就交給阿和處理,只能說真是賢夫良父啊;接下來是光子郎的,豐富的程度完全不雅於那對情侶的,光子郎的媽媽真的很用心呢;然後是阿助的,因為他媽媽昨天很晚才回家不小心睡過頭,所以阿助在合作社買了個便當就上來了;再來是太一的,看起來也很豐盛呢,只是⋯

 

「太一跟美美的簡直一模一樣啊。」這是其他四個人看到他們的便當後得出的結論。

 

「不錯喔,夫妻便當耶。」阿和狡黠的揶揄道。

 

「哪是啊,只是順便做而已啦。」某隻立馬解釋道,但這句聽起來也很曖昧啊。

 

「喔?順便?怎樣的順便?」素娜邊奸笑邊問。

 

這是夫唱婦隨嗎喂!太一無言的看著這一對。

 

「就看他每天中午吃麵包太可憐了,所以本公主就大發慈悲的幫他做囉。」理由是這樣,但轉念一想也奇怪,

 

「妳⋯為什麼知道他都吃麵包?」

 

「當然是他之前在我家跟我說的⋯啊!」發現不小心把事情解釋的太詳細,美美趕緊閉嘴,可是潑出去的水已經回不來了,笨蛋~我為什麼要多嘴啊!

 

果然,大家開始不懷好意的笑著,每張臉都寫著「我想知道他在妳家做什麼」,而不知所措的美美只好轉頭向太一求救,但他居然直接撇頭,一副那個話題中的「他」不是他,不關他的事的樣子,其實心裡正在各種吐槽啊。

 

「我聽說⋯暑假的時候太一你都會去美美家做飯呢~」素娜,妳那可靠的消息來源絕對是透過我家親愛的妹妹(傳給)的男朋友(傳給)的哥哥的口中得知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美美有時還會去太一家吃飯喔。」誒,「那位哥哥」別再多嘴了好嗎?!

 

「哇嗚~這麼早就見家長啦。」光子郎很沒良心的也補了一句。

 

「什麼時候發喜帖啊?」阿助推著眼鏡,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問。

 

所以說損友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啊~想當初大家在數碼寶貝世界的時候都沒這麼八卦啊!!!

 

「不可能會有喜帖這種東西,本公主才不會跟太一交往咧⋯」美美緊張的反駁,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她,只能想到用這個方法塘塞,可是她沒注意到太一在聽到這句話時,臉頓時黑了一半。

 

發覺事情可能會鬧大的素娜趕緊用眼神提醒大家太一心情有點不太好,並轉移話題說:「好了,這些以後再說啦,今天天氣這麼好,不如⋯我們蹺課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米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