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八神太一X太刀川美美
  • 時間設定:高中時期

~~~~~~~~~~~~~~~~~~~~~~~~~~~~~ 

 

 


咻— —

 

飛機嗡嗡的渦輪聲和起飛時因加速而變得尖銳的引擎聲在成田機場此起彼落。

 

現在正值夏日炎炎的季節,到了中午還會因熱氣上升而使周遭看起來有點扭曲,再加上機場的吵雜聲更是讓人心煩氣躁。雖然現在待在冷氣房裡,但看著外面的景色都會不禁替外面的指揮交通的工作人員覺得熱。

 

靠在落地窗看著窗外的褐髮少年把視線重新移回天空上,等待下一班的飛機降落,不知為何每看一臺飛機降落,心情就會變得越煩躁。

 

「太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少年反射性的回頭,原本以為會看到朝思暮想的粉紅色身影,但期望卻落空,印入眼簾的是橘色短髮的少女。

 

「是素娜啊⋯」八神太一壓下落寞的感覺,裝作心平氣和的說出那個不是自己所想的人的名字,並問,「怎麼了?」

 

雖然只是一瞬間,但太一的眼神確實閃過了一絲黯淡,而這些都看在自己的青梅竹馬— —武之內素娜的眼裡。

 

「美美的班機可能會晚到五分鐘喔。」素娜一直在觀察太一的神情,果然對方聽到這則消息後眉頭又收緊了一下,她在心裡偷偷為這不坦率的小動作笑了下。

 

「⋯喔。」太一隨便應了一聲就轉頭繼續看外面。

 

過沒多久,太一直起身子,對素娜說了聲「走吧」,就自顧自的走了。

 

素娜也沒多說什麼,只是跟在他後面,也因為這樣,太一並沒有看到素娜的嘴角的笑意更深。

 

當兩人走到接機口的時候,發現那裡站著熟悉的八個人而且正看著他們。

 

「怎麼?終於散完心啦。」站在中間雙手插著口袋的黃髮藍眼少年第一個開口調侃道。「哪有,是因為太無聊才去散步好嗎,別亂說。」太一邊解釋邊搔了幾下頭,看似不經意的動作,但相處多年的眾人都知道,這是他不好意思時才會有的小動作。

 

「喔~是嗎?那昨天是誰到半夜了都還睡不著的啊?」站在一旁褐色短髮的女孩也跟著加入調侃的行列。

 

「妳怎麼會知⋯不是,是妳做夢了吧。」雖然是這樣說,但太一的雙頰卻違心的開始出現可疑的紅暈。

 

眼尖的女孩看到這個馬上很沒良心的微笑起來。

 

見狀,太一不免感嘆的想,他這個妹妹啊⋯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神經突然不對,居然越來越腹黑,而且還鬧到他頭上來。但寵八神嘉兒的他也沒說什麼只是認命的任她擺佈。

 

「好了啦,你們別鬧了。」開口的人是後面比較高的少年,他帶著粗框眼鏡,藍色的頭髮有點長,雖說嘴巴是勸著,但嘴角卻不是如此。

 

怎麼連阿助也⋯阿和就算了,畢竟本來就是損友,但平常總是照顧人的學長,居然⋯

 

而剩下的五個人,即使不說話但表情還是跟其他人一樣— —不懷好意的笑著,尤其是紫紅色的短髮少年更是大剌剌地調侃道:「明明就在想美美學姊,何必勉強呢?」

 

「...」解釋只會越描越黑,顯得此地無銀三百兩,一定會正中他們的下懷,不解釋又不太對,太一此刻的心情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你們怎麼了嗎?」就在眾人的注意力集中在太一的身上時,一道熟悉卻好久不聞的聲音突然響起。

 

 

十一個人驚訝的看著眼前身材標緻,頭髮微捲的少女,跟以前比起來,又變得更漂亮了,雖然以前就很漂亮,只是現在隨著時間的流逝,女孩終於逐漸蛻變成少女了,一時之間大家都說不出話來,周遭彷彿沒了聲音一樣,只是這樣的狀況沒持續幾秒就被美美抑制不住的興奮給驅散了。

 

「素娜、嘉兒、小京!!!」美美不管旁人的眼光,興喜的撲向素娜、嘉兒及紫色長髮的少女,給她們一個大大的擁抱,眼角擒著一珠淚光,「我好想妳們啊!」說到這裡,美美終於忍不住流下淚來,剛剛的成熟氣息也隨之消失,變回他們原本認識的美美,那個嬌氣、愛撒驕,也很純真的她。

 

「美美⋯」被美美感染情緒的三人也有點哽咽,回抱她的雙手更是收緊了一些,「我也好想妳啊。」

 

這樣感人的氣氛,大家都不想打擾,光是看著就很讓人幸福,過了幾秒後,其他人才終於忍不住興奮的心情,開始向美美投出各種關心,「美美,真是好久不見了。」、「是啊,怎麼回來啦?」、「這次要待多久?」之類的話此起彼落。

 

「我要在這邊讀高中啊,所以會待個三年左右吧。至於住的地方就是以前的公寓,因為爸媽有把房子留下來,所以不用擔心。」美美雙手插腰,抬起下巴,霸氣十足的宣布這項喜事。

 

「那公主都把一切打理好了嗎?」

 

「誒?!」聽到熟悉的稱呼,美美的心中突然起了漣漪,讓她有點反應不過來,「不、不完全啦,太一你幹嘛突然這樣叫我,嚇我一跳。」為了把心中的不平靜掩飾掉,美美用責備的語氣回應。

 

「喔?我以前不都這樣叫妳嗎?」看著美美臉上微微的紅暈,太一忍不住繼續捉弄她。

 

「唔⋯」而美美被堵的說不出話來,因為再說下去也只會越描越黑,但不說什麼又好像輸了,可惡,這個臭太一⋯

 

但她不知道太一其實也只是為了掩飾看到美美後的窘迫,因為他居然看呆了,直到她經過他時,屬於她的那股微微的甜味刺激著他的嗅覺,才把他拉回現實。

 

 

「所以美美妳還缺什麼?」素娜笑了幾聲後,趕緊幫美美解圍。

 

「嗯?喔,只差傢俱了。其實家裡基本的桌子、沙發、床都有了,不過其他的都搬到美國去了。」美美習慣性的歪頭思索著。

 

「那妳要什麼時候去買?」

 

「可能明天吧,因為我時差還沒調回來,頂多等下先在家附近的大賣場買廚具之類的。」說完,美美不好意思的吐舌,「明天你們可以陪我嗎?」

 

「啊⋯抱歉,我要準備東大的模擬考。」阿助略帶抱歉的說,畢竟他現在已經高三了,而且目標又是東大,所以當然會比較忙。

 

「我明天要教小京寫程式。」光子郎解釋道。

 

「我跟阿武明天要去補習班。」嘉兒也是。

 

「我⋯我要跟阿和出去。」其實明天素娜沒事,她也很想陪美美逛街順便敘敘舊,不過為了某個計劃,她願意犧牲,「不過太一可以陪妳去。」而顯然那個計劃就是湊合他倆。

 

「素娜,沒想到妳居然是見色忘友的人。」美美傷心的摀住胸口,眼眶泛起濕潤的淚光。

 

「美美⋯」素娜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也是⋯畢竟都多年不見了,卻沒辦法陪她,即使是有理由的,但素娜還是有點自責。

 

「哈哈,沒關係啦,我開玩笑的。」美美對她眨眼,「我可不想當你們的電燈泡呢,而且我都要回來讀書了,多的是時間啊。」

 

「是嗎⋯謝謝妳。」素娜欣慰的笑著,小女孩終於長大了。

 

arrow
arrow

    米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