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八神太一X太刀川美美
時間設定:高中時期

~~~~~~~~~~~~~~~~~~~~~~~~~~~~~



自那之後,美美和太一交往兩個月了,每天放學美美總會等太一的社團結束後在一起回家,這件事常常被太一的學長學弟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有時還會當著這對情侶面前揶揄,美美往往都是臉紅的那個,反觀太一倒是挺樂在其中。

今天他們如往常一起回美美家,唯一不同的是兩人手上都拎著大包小包,裡面各種食材,至於原因——畢竟現在已經是十二月了,說到這個月份就會讓人想到聖誕節,一個適合情侶約會、親朋好友聚會的節日,一如往常小京提議要在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來辦派對——這樣情侶組也可以在那天安心的約會,而且也順便慶祝美美回歸日本,非常贊成此案的美美立馬自願性的負責食物,地點就在美美家,原本每年都會去數碼世界慶祝的,但數碼寶貝們說他們今年要回創始村一趟,似乎是為了新年做準備,所以今年就各自分開慶祝,現在她跟太一正要回去準備大餐。

等一切準備就緒後已經是晚上7:55了,差不多快到預定的時間,美美把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擺上桌子,誘人的香氣瀰漫在餐廳的各個角落裡,場景早在前一天就佈置完畢了,現在只要等人過來就好,距離派對開始還有半小時,於是美美決定先回房間換衣服,不然一身食物的味道也不大好,她對太一說了句「不准偷看」就把太一丟在客廳還鎖上房門。

待美美出來時,坐在沙發上的太一轉頭一看,忍不住倒吸口氣,美美穿著應景的紅色洋裝和黑色的短版長袖針織外套,腰部用黑色細腰帶束起來,頭髮簡單的在左邊梳起一小戳並用紅色的蝴蝶結綁起來,腿部則是套上蓋到三分之一大腿的黑色綿質長襪,增添了點若隱若現的效果。

這就是絕對領域嗎?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女孩子這類的打扮,但看到自家女友這樣穿,果然會心癢癢…太一有點害羞的捂住半邊臉想,再怎麼說他也是健康的男性啊!

「太一你怎麼了?不舒服嗎?」美美看太一的臉很紅,擔心的問。

因美美的靠近,太一很清楚的聞到屬於美美身上的香氣,這股香氣就像一隻手,它勾了勾手指引誘著太一,他的眼神逐漸沉下去,並牽起美美,拉過她坐到自己的大腿上,用有點沙啞的嗓音說:「沒事,什麼也沒有。」

說完,太一收了收放在美美腰上的手,使兩人的距離變得更近,知曉太一的暗示,美美緩緩閉上漂亮的酒紅色大眼,原本以為是簡單的點水法,但當感覺到有東西入侵嘴裡,美美有點嚇到的瞪大眼睛。

發覺美美的不專心,太一停止親吻的動作低聲說:「專心點。」然後又繼續侵略美美的小舌。

當太一終於放開美美時,他發現女友的臉紅紅的,於是忍不住調侃道:「都吻這麼多次了,怎麼還是會臉紅呢?」

果然對方如預料中的臉又更紅了,而且明明就很害羞卻又不甘示弱的說:「你很囉唆耶!」

見狀,太一毫不掩飾地笑著,讓美美更生氣的怒瞪他。

可惡的太一…

看美美又露出傲嬌的表情,太一正打算再去偷個香時,偏偏好巧不巧門鈴響起了。

 

小京清了清嗓子,然後舉著手中的杯子高亢的宣布:「那麼~現在開始Party Time!」

其他人也受到氣氛的感染,紛紛高舉裝滿飲料的杯子齊聲說:「Merry Christmas!!!」

美美的房子頓時變得跟平時不同,空氣中瀰漫著各種餐具碰撞的聲音跟交談聲,聖誕派對的擺設也很華麗,尤其客廳中間還有一棵非常熱鬧的聖誕樹,上面掛著各種跟「聖誕節」有關的小吊飾、五顏六色的塑膠彩球、金蔥繩、閃爍著金光的燈條,當然,更是少不了高高在上的星星,和躺在地上大包小包的禮物。

這是幾個月來,美美家裡最熱鬧的一次,美美看著眾人高興的聊天,津津有味的享受她的美食,還有交換禮物時每個人驚奇跟滿足的表情,真心覺得能這樣跟夥伴們同歡樂真是太幸福了。

「美美。」素娜叫了聲在一旁傻笑的她。

「嗯?」美美有點心不在焉地應了聲。

「妳知道嗎?光子郎交女朋友了。」

「喔...誒?!」美美驚訝的看著素娜,這個電腦狂終於開竅了?!

只見素娜笑而不答,一副「信不信隨妳的」表情,讓美美只是張著嘴說不出話來,所以這是真的嗎?!

「啊…是嗎?光子郎有女朋友啦...」太一突然插入話題,讓兩人有點嚇到。

「太一,你...」美美正想罵太一為什麼要嚇人時,發現對方的臉有點微紅,於是疑惑地問,「你怎麼了?」

沒想到他卻像聽不見般,不理會美美的關心,轉而向光子郎走去。

「光子郎…」怎麼太一聲音聽起來有點模糊,光子郎不解的想,但太一仍然繼續說,「恭喜你交女朋友了...」

「啊…謝謝。」光子郎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尤其大家在聽到自己沒否認時的震驚表情讓他有點尷尬的臉紅,但他不知道正有一道黑影逐漸靠近他。

 

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足以轟動一個月的慘案,他們完全不敢相信站在他們中間的兩人——太一跟光子郎竟然...竟然接吻了...不對,是太一強吻光子郎啊啊啊啊啊!!!!!

確定自己不是做夢或產生幻覺,其他回過神的十個人連忙拉開那兩人,如果再繼續下去,光子郎就要百分之百失去他的童真了啊,因為就在他們愣住的期間,太一居然還把疑似紅紅的東西從口中伸進光子郎的嘴裡,而且看被害者吃驚的反應那絕對是舌吻啊喂!!!!

負責搶救光子郎的美美、小京、伊織、素娜、嘉兒擔心的看著仍在震驚當中,甚至處於隨時可能風化的危機的受害者,另一邊負責拖住太一的其他人則是疑惑的觀察加害者,他的臉有點紅紅的,剛剛說話好像也有點不清楚。

阿和為了更進一步的確認,他靠近太一,問:「誒你這傢伙,到底怎麼了啊?」

沒想到對方趁他不備,一手抓住他的手腕,然後往自己一拉。

?!!!!!!這下又出現一名受害者了。

雖然有點賞心悅目...啊,不對,快救人啊啊啊啊!!!

不是因為被嚇到而是有點享受這樣的畫面的美美、小京、素娜、嘉兒在回神時又再次把阿和拖走。

「太一也太容易醉了吧。」大輔難以置信的喃喃道。

「什麼?」但還是被耳尖的小賢聽見。

「就…」眼看紙包不住火,大輔略帶歉意的解釋道,「其實到剛剛我才發現,有幾瓶飲料我拿錯了,那些是含有酒精的,我想太一可能是不小心喝到了吧...」

就在大家認真聽大輔的解釋時,美美的餘光正好瞄到太一又拿起疑似他剛剛在喝的飲料。

「等等,不能再喝了!」美美忘了要防備太一這回事,只顧著去阻止他在喝酒。

果不其然,太一喝了幾口後,把跑向自己的美美順勢拉過去,接著又是一陣激烈的熱吻,只是這次還有液體灌進美美的嘴裡。

可能是酒精作祟的關係,美美感到一股熱意湧上,身體越來越無力,腦袋也開始不清楚了。

有點無力掙扎的她突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嚇得她的魂立馬飛回身體,索性背後有個軟軟的、質感疑似沙發的東西幫她緩衝疼痛,不等她做任何反應,太一爬到她的正上方,替誒美整理好瀏海後又繼續剛剛未完的吻。

等等...還有人在啊!美美伸手想抵抗,但一個女孩子哪比得上男孩子的力氣,於是她只好張嘴想抗議,但口中的詞彙還未出口就被太一的嘴給封住,原本完整的字句也變成了「嗯嗯...」、「唔啊…」的曖昧呻吟聲。

見事情似乎會變得越來越糟糕,素娜有點不知所措搔著臉說:「我們...還是回去吧。」

表示贊同的其他人,拖著仍處於石化的光子郎及阿和離開了,還默默的替他們把門關好。

發覺大夥離開,美美在心裡只能無限哀嚎「被誤會了」之類的,甚至惱羞成怒,不顧一切地推開太一。

「你鬧夠了沒啊!」

「唔...」突然被推下沙發,太一吃痛的低下頭,讓美美有點後悔剛剛是不是出手太重了,於是她蹲下來想看他有沒有怎樣。

就在這時,太一抬起頭,視線對上美美,一臉被主人拋棄的可憐模樣說:「難道你討厭我了嗎?」

「誒?!」再次受到驚嚇的美美下意識地發出疑問語氣的單音節。

這誰?!

「沒...沒有啊。」看太一淚眼汪汪快哭的樣子,美美趕緊否認道。

「那太好了。」轉瞬間,太一又如釋負重般笑得像小孩子一樣。

美美有點無言的看著太一比翻書還快的表情變化,深深相信這傢伙...醉得很厲害。

對了!美美的惡作劇心態跟著湧上,平常都是你欺負我,這次看我欺負回去。美美對著太一伸出手命令道:「左手。」

太一聽話的抬起左手放在美美的手上。

「右手。」

太一仍是乖乖的換手,甚至學起狗叫了聲:「汪!」

也太好玩了吧!美美新奇的看著犬化的太一。

就在她想著還要怎麼捉弄太一時,對方邀功似的湊近美美,索取她的吻。

「你...」美美剛要指責他,腦海裡瞬間閃過一思念頭,有了!

想到好主意的美美趁著太一不注意把他推倒在沙發上,並跨在他身上,變為女上男下的姿勢,接著她勾起太一的下巴,露出邪魅的笑容說:「這次你不能吻我了,換我吻你。」

如預料中的,太一驚訝地看著美美,「公主」正得意總是從容的欺負她的太一也有這樣的日子之時,太一居然說了不得了的話——

「嗯,可以啊。」而且樣子還一副要被怎麼了的不好意思的樣子。

這樣...也太像要做什麼糟糕的事了吧!美美被太一的樣子影響到,臉也跟著變紅,但既然下定決心要捉弄他,何況好像沒有退路了,那就...做吧!

美美豁出去般的低頭吻住太一,學著他以前吻她的方式,先是描繪他的唇形,然後探索似的深入內部,初次嘗試的美美生澀的勾起太一的舌,身體有點癱軟的靠在太一身上,讓兩人的身體緊密的貼合。

每次被吻的時候總是會越來越喜歡你,這次換你變得比以前更喜歡我吧,太一。美美恍惚地想,像上癮般的,美美稍微離開太一喘了口氣後,又繼續方才的吻,想奧索取更多。

只是這次過沒多久,罐子碰撞的聲音打斷了美美的思緒。

美美循著聲音往地上一看,發現原本放在上面的飲料居然被踢翻了,於是她趕緊離開太一把它拾起來。

真是亂啊…看著眼前的杯盤狼籍,美美無奈的嘆了口氣,不過事情會變這樣也是沒辦法的,正當她要收拾整理時,太一無聲無息地從背後抱住她。

「怎麼了?我還要收拾東西耶。」美美不解的回頭看他。

「…我還要。」太一撒嬌地用頭蹭了蹭美美,然後改用輕吻的方式,吸取她頭髮的甜香。

還要?!該不會是?

如驗證美美的想法,太一進一步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不知如何是好的美美只能閉著眼睛等待緊張的時刻。

碰——

咦?!出乎意料的聲音引得美美反射性的回頭,正好看到太一揍自己的畫面。

「你在幹嘛啊?!」被他的舉動著實嚇到的美美驚慌的問。

「我在讓自己冷靜,」太一揉著剛剛被揍的地方,開懷地笑著說:「因為我可是比妳想像中的還喜歡妳喔,所以我想好好珍惜妳。」

聽到這句話,美美臉紅的看著太一,不禁心想,這個人真的很犯規耶,每次都可以讓我如此的為難。

美美不顧一切地上前抱住太一,為了不讓太一看見自己窘迫的樣子,她把頭埋在他的懷裡,注意到對方要把她推開,美美慌忙說:「別看我!」果然他動作停了下來,她又繼續說:「我也是比你想像的還要喜歡你,所以沒關係喔。」說完,美美緊張的閉上眼睛,再次等待事情發生。

只是等了好久都沒有後續動作讓美美有點不明所以,於是她抬起頭看向太一,結果對方居然閉著眼睛,發出小聲的打呼聲,這明顯就是睡著了嘛!!!!

在這種時候睡著?!美美不敢置信地看著被他用盡全力抬到沙發上熟睡的太一,同時也鬆了口氣,果然還是很緊張吶,她懲罰性的捏了捏他的臉後就轉身去整理客廳了。

殊不知太一悄悄地睜開眼睛看著她的背影,並喃喃道:「我可是沒醉啊…笨蛋。」

想到剛剛的事,太一也忍不住的臉紅了,說實話,太一差點把持不住,尤其在聽到美美的告白時更是...幸好他有發覺到她顫抖的雙手,才勉強拉回理智,害怕就別這樣啊…真的是笨蛋啊。

太一掩飾性的翻過身面對椅背,不讓美美發現自己醒著這回事。

arrow
arrow

    米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